遂空千

不会删文。不会稳定产出,无需关注。

如果让我画你,一定让你穿着玄上纁下的衮服,一点一点,描摹日月星辰十二章。你应该手持一柄剑,那宝剑或者流光溢彩,或者清冷刚劲,在你的文字里,都有迹可循。嘴里含着一支笔,软毫,羊脂玉柄,暂无墨。透过十二旒的白玉珠子,可以窥见你的眼神,你告诉我,你是以你自己,而不是功过,来傲视历史。或者,让你坐在案前,峨冠博带,青丝中却参杂白雪,你正低着眉眼,手上运笔成篇,凝眸蹙眉,该是深思而熟虑,熟虑而不可援笔成篇,可我喜欢你,正是因为你有种种不能。
 你身侧开着扇窗,有阳光进来,一半是光明,一半是黑暗,清尘扬起,残花飞入,那一刻该成千古,应作佳话。而你,并不在意。
 帝王千古,倒不是个个如你这般,有的雄才大略似山河日月,有的倒也纤细敏感似风雨星辰。而你,怕是属于人间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遂空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